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0秋季开学在即 甘肃省中小学幼儿园收费标准看这里

 2020/08/25/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武永明

2020秋季开学在即

我省中小学幼儿园收费标准看这里

  兰州市中小学生愉快的暑假即将结束,2020年秋季学期于本周末报名,8月31日正式上课。2020年秋季甘肃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教育)清单正式发布。

  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秋季学期开学报名时,各级各类学校要将经过有关部门批准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在校内显著位置通过公示栏、校园网等形式公示,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各学校要严格按照有关部门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费,不得以任何理由变相收费,严禁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坚决杜绝收费不开票、多收费少开票以及巧立名目乱收费的行为,切实规范学校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行为,禁止通过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损害学生利益。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设立或收费举办各种名目的重点班、特长班和兴趣班。幼儿园不得在保育教育费之外以开办实验班、特色班、兴趣班、课后培训班和亲子班等为名向家长另行收取费用,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幼儿家长收取与入园挂钩的赞助费、捐资助学费、建校费、教育成本补偿费等费用。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武永明

今年秋季甘肃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教育)清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