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全省公务员考试平凉考区笔试工作完成

 2020/08/25/ 09:04 来源:平凉日报 史组轩

全省公务员考试平凉考区笔试工作完成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8月22日,甘肃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平凉考区笔试工作顺利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6000多名考生在平凉市5个考点222个考场参加了笔试。省委组织部派出巡视人员对平凉考区笔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巡视。

  为确保笔试工作顺利开展,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贯彻国家和省市相关要求,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做好计划编制、资格审查、考前准备、笔试组织等工作。坚持扩大就业总基调。落实中央和省上扩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录规模的要求,突出解决因疫情造成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大、就业渠道窄等问题,科学制定招录计划,市级及以下机关空编主要用于招录高校应届毕业生,招录职位从2019年的90个增加到138个、提高53.3%,招录计划从2019年的120人增加到167人,提高56.4%。严把录用考试各环节。把好初审关,全面培训资格审查人员,建立沟通联系机制、请示汇报机制,高质高效完成了资格审查工作任务;把好考务关,严格按程序操作,不搞创新、不少环节,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了笔试考务安排不出疏漏、程序不留死角;把好入场关,笔试实行“裸考”,与考试无关物品严禁带入考场,对应试人员“两证”严格排查认定,有效防止了替考现象发生。落实疫情防控总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提前17天在市门户网站发布《笔试有关事项的提示》,对高、中风险地区考生逐人电话告知相关注意事项,笔试期间抽组50多名工作人员全程跟踪管理,确保了笔试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据了解,按照今年全省公务员考录工作计划,阅卷工作将在笔试结束后开展,9月中下旬考生可在甘肃组工网查询笔试成绩。

  (史组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