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发布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红黑榜”

 2021/03/24/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甘肃客户端3月2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城乡环境质量直接关系群众的幸福感,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是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今天,兰州市城管委公布了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榜】

  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街道宇泰嘉园小区:为增强业主分类投放垃圾的意识,该小区设置垃圾分类指示图,安排垃圾督导员现场指导业主进行垃圾分类,同时还入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s_6e78a388a12143fbb79974349a9cb885.png

  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阳光家园小区:物业积极配合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从原来每个单元都设置垃圾桶,到现在定点设置四色垃圾桶;小区居民从原来不理解到现在定点分类投放垃圾。同时,物业与社区联合开展垃圾分类活动互动,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分类准确率。

s_15509b4dc9d148f8982dfe4799b434fb.png

  兰州市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光明苑小区: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到位,垃圾分类宣传氛围浓厚,物业联合专业人员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工作,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联合街道社区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和倡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

s_53a3089e3e94428093f02905830f962d.png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湖街道二十二嘉园: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

s_1b2c59680d7548708a5f9c5976baf77e.png

  【黑榜】

  兰州市城关区五一馨苑小区56-124号:分类垃圾桶违规使用,堵塞人行道。

s_e6439c73d6e44e4f811e246fd946f0a9.png

  兰州市七里河区兰石商场家属楼:垃圾混装混运,有垃圾乱堆放现象,边督导不到位。

s_bac0c12d184f4e1daccd60b0016219e8.pn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