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肃南县康乐镇赛鼎村共享牧场直播助力脱贫攻坚

 2020/08/25/ 14:52 来源:张掖日报 普俊鹏

赛鼎村共享牧场直播助力脱贫攻坚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8月21日,肃南县康乐镇赛鼎村举办肃南裕固高原共享牧场云端直播暨赛鼎村民俗文化活动。本次活动以网络直播带货的方式宣传和推介肃南裕固高原共享牧场。活动分赛鼎村和西岔河村两个会场同步进行。康乐镇各农牧村群众、受邀嘉宾和游客300多人参加。 

  活动在赛鼎村农牧民群众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们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进行了走马800米竞速比赛、传统民族体育运动项目比赛、共享牧场羊肉加工制作展示等项目。 

  今年,赛鼎村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补齐发展短板,推动畜牧业转型发展,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以产业发展抓实脱贫成效,积极探索互联网+专业合作社+绿色畜牧业发展新模式,推进绿色畜产品网上营销,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把农牧村“三变”改革贯穿共享牧场建设之中,建设布局科学合理、产业多元融合、产出优质高效、绿色生态发展的现代化畜牧业综合体,努力构建生态、经济、社会效益相统一的可持续发展新格局,使村级集体收入和农牧民收入持续增长。今年,赛鼎村“共享牧场”销售认领羔羊达300只以上,增加集体收益3万元以上,养殖牧户户均增收3000元以上。(普俊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