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6/ 09:3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潇旋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加强干部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白塔山管理处开展了垃圾分类培训活动。培训会上,讲解老师主要讲解了垃圾的来源、垃圾的危害、生活垃圾的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几个方面的内容。随后,大家就自己在平时生活工作中掌握的垃圾分类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培训学习,参与培训人员深刻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提高了垃圾分类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以更好地引导游客进行垃圾分类。

  下一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白塔山管理处在继续配足生活垃圾分类设置的同时,将通过定期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垃圾分类培训、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宣传和督导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精准分类习惯,带动社会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

  为结合兰州市今年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绿色公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近日在公园内开展以“倡导垃圾分类·党员带头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发挥全体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带头模范作用,积极推行党建引领生活垃圾分类,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在活动现场,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向游园人员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材料;活动结束后,签订了党员干部垃圾分类承诺书。通过此项活动,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带头争当宣传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力营造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浓厚氛围,带动身边人全面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为建设最美兰州作出积极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