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公路局确保G212线碧口至文县“生命线”畅通

 2020/08/26/ 09:49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 王鹏程 通讯员 魏国栋

白银公路局确保G212线碧口至文县“生命线”畅通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王鹏程 通讯员魏国栋)日前,白银公路局应急抢险队按照省交通运输厅陇南公路灾毁应急抢险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全力以赴保通G212线碧口至文县责任路段。

  8月23日,G212线出现了降雨天气,致使白银公路局应急抢险队责任路段的部分路段出现了新的落石、塌方,白银公路局应急抢险队及时组织人员和机械对落石、塌方进行清理,确保应急抢险车辆安全通过,尽全力确保G212线碧口至文县的“生命线”畅通。在清理落石的同时,应当地群众的要求,及时清理了2户农户院内的淤泥和落石,并对院落进行了平整,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和肯定。为了确保人员机械设备安全,该局抢险队通过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安全技术交底”“配备专职安全员”等方式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对安全生产进行日分析、日小结,并在明确下一步作业的情况下,对安全生产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截至8月23日,白银公路局应急抢险队共完成了泥石流、塌方清理21处约2800立方米,打通便道约103米,养护便道约120米,开挖排水沟约75米,储备吨袋95个,设置路障6处。累计投入车辆机械设备56台辆,抢险人员138人次,处治里程5.6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