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日报社 新甘肃客户端即日起重磅推出《名家》专栏

 2020/08/26/ 10:5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王莉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莉)大地秋黄,万物馨香,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为充分展现文艺陇军的艺术成就,扩大文艺名家的影响力,即日起,甘肃日报社新甘肃客户端重磅推出《名家》专栏。

  近年来,我省文艺战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文艺创作生产,推出了一批深受群众喜爱的精品佳作,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文学艺术家,全省文艺创作生产迈出勇攀高峰的坚实步伐。《名家》专栏立足甘肃本土,以文艺陇军为基础,以原创精品佳作为引领,以创作个体为单位,推出名家简介、创作谈、代表作、新作、评论等内容;以时间为经,以作品为纬,涵盖名家的全部创作历程和创作体系。

  这是一片艺术的高地,这是一方锦绣的天空,走进这里,你会看见,每一粒文字都情深义重;走进这里,你会洞见文艺陇原的灿烂华章;走进这里,你就置身于文艺陇原的陈列馆,轻触指间,便能开启一段美的历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