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总工会助力困难职工子女“圆梦”

 2020/08/27/ 08:3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杨亮

兰州市总工会助力困难职工子女“圆梦”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杨亮)为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8月26日,兰州市总工会与天庆集团携手开展2020年度“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为50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助学活动中来,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完成学业、成就梦想。

  当天下午,受助的同学们来到兰州市老年公寓,在领队和工作人员引导下为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床铺,与老人们倾心交谈、嘘寒问暖。通过参加助老活动,学子们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纷纷表示一定会发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和家人。

  近年来,兰州市各级工会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把帮助困难职工家庭缓解子女就学困难,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一项具体措施来落实,通过各种渠道筹措资金开展助学活动。自2007年起,兰州市总工会联合天庆集团投入380万元,完成了对400余名困难职工子女的资助,让广大职工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