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白银市226种农特产品全部上架“创业天下”电子商务平台 3个月内销售额达3亿元 纳税3058万元

 2020/08/27/ 09:1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施耀花

全市226种农特产品全部上架“创业天下”电子商务平台

3个月内销售额达3亿元 纳税3058万元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施耀花)今年4月份,市委、市政府抓住疫情催生的数字经济市场机遇,成功引进并注册成立中创博利公司,截至今年7月底,全市226种农特产品全部上架中创博利公司“创业天下”电子商务平台。该平台集聚网络主播32892人,短短三个月时间,销售额达到3亿元,纳税3058万元,打造了集网红培训、产品培育、网络直播、线上销售为一体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孵化平台。

  7月份,市委市政府出台税收奖补政策,对中创博利公司缴纳的税收按照“876”的额度分档并按照季度奖补,每一纳税年度上缴税收达到1亿元以上,税收奖补为地方留成部分的80%;5000万元至1亿元税收奖补为地方留成部分的70%;5000万元以下税收奖补为地方留成部分的60%,并积极申请省级财政、税务、商务等部门,帮助争取省级留成部分奖补政策。在服务支持方面,白银区委、区政府会同中创博利公司建成1300平方米的天下帮扶白银农特网货产品展销中心、全国网红培训基地,设立网红培训室、党课直播室、网红直播室6间,从办公场地、后勤保障、协调联络等方面全力支持数字经济发展。8月份,市委市政府确定全市数字经济三年发展目标(2020年销售额达到10亿元、创税1亿元以上,2021年达到20亿元、创税2亿元以上,2022年达到30亿元、创税3亿元以上),并专门成立领导小组,设立工作机构,全力支持数字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