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天水工业博物馆征集老工业产品

 2020/08/27/ 09:2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哈丽娜

天水工业博物馆征集老工业产品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26日记者从天水市工业博物馆获悉,目前,工业博物馆已完成建设展馆的主要部分。为更好落实布展要求,细化布展内容,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天水工业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展品。

  工业博物馆展品面向社会征集范围为:天水各工业企业历史纪念物品、图文史料、设备产品等实物;重大历史事件资料、历史人物照片、历史影像资料、文献资料;各工业企业个人获奖情况;国家领导人、省部级主要领导人视察企业的资料等。征集方式为无偿捐赠。对所捐物品经过鉴定,符合馆藏标准的,在陈列时标注捐赠者单位、姓名和捐赠时间;对收藏所有者愿意出售的具有馆藏价值的物品进行鉴定后,以合理的价格购买,借用或代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