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汽车平安购拉动消费 累计销售乘用车5000辆 补贴金额483.61万元

 2020/08/27/ 10:1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蒋凌

“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汽车平安购拉动消费

累计销售乘用车5000辆 补贴金额483.61万元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汽车平安购活动累计销售乘用车5000辆,补贴金额483.61万元,销售额达7.75亿元。8月26日,记者自市商务局获悉,7月份全市限额以上汽车类行业销售额达到17.59亿元,同比增长37.9%,这是今年以来我市汽车销售首次实现正增长。

  据统计,今年1至7月,我市限额以上汽车类行业实现销售额96.29亿元,同比增长0.5%,较上月提升1个百分点。在汽车促销方面,我市商务部门采取了哪些有效举措促增长呢?据介绍,今年以来,市商务局围绕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针对汽车销售额占全市社零额12%的现状,市商务局把汽车销售作为拉动商贸经济的重要突破口,举办了“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汽车平安购活动,累计销售乘用车5000辆,补贴金额483.61万元,销售额达7.75亿元;组织兰州良志国际汽车城在“五一”期间举办车展,赠交强险补贴1000万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第九届兰州国际车展,超100家4S店参与,近千款车型回馈消费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