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新区三所新建学校通过竣工验收 今年秋季开学投用

 2020/08/27/ 10:2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新区三所新建学校通过竣工验收

今年秋季开学投用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25日,经过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教育体育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组现场查看、各参建单位自评、专家评定等环节,宗家梁、方家坡、瑞岭名郡三所学校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将于2020年秋季开学时投入使用。

  瑞岭名郡学校位于经十二路以西、纬一路以南、经十一路以东、纬三路以北区域。项目建筑工程等级为一级,建筑物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建筑性质为多层教学楼,地上4层,地下1层。规划36班。方家坡(九年一贯制)学校北临珠江大道(纬十三路),东面五台山路(经十支路),西靠新建的熙熙小镇世界之窗项目,南临南绕城快速路,规划36班(其中小学部24班,初中部12班),学生总人数1680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教学及行政办公楼、大门、门卫、警卫室、地下设备用房、看台、主席台、器材室、室外体育场等。宗家梁(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兰州新区宗家梁纬十三路与焉支山路相交处,总用地面积73903.04平方米,其中,小学综合楼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初中部教学楼地上四层;规划54班,其中,小学36班,初中18班。

  验收现场,联合验收组对项目实体质量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功能性检测,并听取了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项目相关资料,联合验收组认为三所学校已基本完成施工图设计的各项内容,质量控制资料齐全完整,功能性抽查、消防联动测试能满足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和设计要求,同意通过此次竣工联合验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