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20年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开幕

 2020/08/28/ 04: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文博

2020年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开幕

  每日甘肃网玉门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8月27日,2020年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40多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玉门,分析玉门的资源优势,共商玉门的产业布局,为促进玉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届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由玉门市政府、兰州大学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甘肃省经济研究院主办,主题为“产业链招商与产业集群培育”,年会分主论坛、5个分论坛。在主论坛,主办方邀请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围绕产业链招商与产业集群培育、发展生态产业·引领绿色发展、县域经济提档加速与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作主旨演讲;在分论坛,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客商分别围绕煤化工产业发展和煤化工关键技术创新、园区绿色发展与前景展望、有机农产品与品牌农业、玉门资源禀赋与全域旅游发展、城市现代服务业与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展开研讨交流。

  借助县域经济论坛年会这一平台,玉门市举办了经济合作项目洽谈签约会。玉门市政府与省公航旅集团现场签约92亿元项目,同时现场签约经济合作项目30个68.5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