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2020年“大美庆阳·畅享出游”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庆阳人游庆阳”惠民活动首发团仪式举行

 2020/08/28/ 10:14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胡文韬、俄少飞

2020年“大美庆阳·畅享出游”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暨“庆阳人游庆阳”惠民活动首发团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胡文韬、俄少飞)8月25日,2020年“大美庆阳·畅享出游”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庆阳人游庆阳”惠民活动首发团仪式在市博物馆门前举行。副市长杨廷祯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杨廷祯指出,举办2020年“大美庆阳·畅享出游”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是为了推动文旅行业尽快复工复产、复市复游,促进全市文旅产业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创新营销方式,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庆阳、品读庆阳、发展庆阳。启动“庆阳人游庆阳”惠民体验活动,动员大家在家门口观美景、品文化、尝美食,旨在宣传我市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提高庆阳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庆阳人真切感受庆阳厚重的历史文化、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和独具魅力的自然风光,激发热爱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据悉,“庆阳人游庆阳”惠民体验首发团组织全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劳模代表、巾帼标兵代表、青年岗位能手代表、优秀教师、学生代表、抗疫一线人员代表共500多人参加。当天启动仪式后,“庆阳人游庆阳”惠民体验首发团分赴合水县、庆城县、华池县进行了游览观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