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慈善总会全力支援陇南甘南防汛救灾

 2020/08/29/ 03: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尤婷婷

省慈善总会全力支援陇南甘南防汛救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8月上旬以来,我省陇南、甘南等市州连续发生多次强降雨,引发暴洪泥石流灾害,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面对严峻灾情,省慈善总会高度重视,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募捐工作的同时,多方筹措救灾资金,先期向陇南市慈善协会下拨群众生活救助资金200万元,向甘南州慈善协会下拨群众生活救助资金100万元,以帮助群众渡过难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为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省慈善总会号召、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向陇南、甘南等遭受暴洪泥石流地区捐款捐物,全力援助抢险救灾工作,尽快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省慈善总会本着公开、透明、阳光运作的原则,将社会各界捐赠的款物及使用情况通过新闻媒体和网站及时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捐赠者和社会的监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