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2020/08/31/ 04: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现场推进会近日在陇南市武都区召开。会议通过实地观摩、交流经验等形式,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着力完成“扫黄打非”支撑站点规划建设任务,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自2016年以来,全省“扫黄打非”战线经过4年接续努力,进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基础不断夯实,示范点建设深入推进,进基层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融合思维、系统思维、互联网思维,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增强“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主动性,切实巩固基层意识形态阵地和宣传思想阵地,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