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白银市白银区委统战部举办“抗击疫情,同心同行”主题书画展

 2020/08/31/ 09:23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杨涛

白银区委统战部举办“抗击疫情,同心同行”主题书画展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杨涛)笔墨言志,丹青传情。8月28日上午,白银区委统战部在区文化馆一楼展厅举办“抗击疫情,同心同行”主题书画展。据悉,本次书画展展出作品180幅,从不同角度展现了2020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期间,白银区各族人民在困难面前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情怀与担当。

  当日上午9时整,书画展开始。记者在现场看到,书法家们转动笔锋,墨字刚劲有力;绘画大师们在画纸上龙飞凤舞,笔锋柔韧。不多时,一场五彩纷呈的书画作品秀,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啧啧称赞。

  记者观察发现,书法作品有浑然古朴的篆书,有公正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绘画作品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不少书画爱好者携家带口,驻足观看每幅精美的书画作品,细细品味这场文化盛宴。

  “我们举办这次书画展一方面是为了激发和培养中小学生创作者对书法及绘画产生浓厚的兴趣,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展现我们白银本地书画家们的风采。”主办方负责人何军平告诉记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