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嘉峪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推进复工复产

 2020/08/31/ 15: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强化金融知识宣传,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社会公众反赌博意识,中国工商银行嘉峪关分行于近日组织员工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防赌反赌,金融守护”为主题,从案例入手,由浅入深,让社会公众对跨境赌博作案的手法、基本套路等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同时,提示身边客户珍惜当下、远离赌博,强化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身支付安全。

  宣传活动期间,组织员工进入社区开展防赌反赌宣传,到街道、附近小区发放宣传折页并现场讲解,向居民普及金融常识,提高公众金融安全和防赌反赌意识。组织行内员工学习防赌反赌常识,利用晨会和例会做好主题学习教育,要求员工全面了解赌博及其危害,开展业务时坚持审慎安全原则,严于律己,远离赌博,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利用厅堂进行防赌反赌宣传,在营业网点的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防赌反赌,金融守护”等宣传标语,并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往来的客户进行宣传。利用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介宣传《斩断资金链条 防范跨境赌博》系列动漫微视频,进一步帮助社会公众提高防赌反赌意识,金融领域典型涉赌案例类型及风险提示。

  该项活动集中开展,持续一周时间,旨在确保稳健经营,推进复工复产,收到了预期效果。(刘玉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