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举办“三区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艺术类培训班

 2020/09/01/ 08:0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施秀萍
31161216i95t_副本.png

“三区计划”文化工作者表示,要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做新时代文旅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为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近日,由省文旅厅主办、兰州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三区计划”文化工作者专项艺术类培训班举办。

  此次培训班以“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文旅人才,坚守文化高地”为主题,组织学员们先后赴会宁县会师楼纪念馆、静宁县界石铺纪念馆、庆阳市南梁革命纪念馆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在教学过程中,通过影像视频、历史图片、实物陈列,学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共产主义信念,洗涤了灵魂,坚定了信仰,激发出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满腔豪情。

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文旅人才,坚守文化高地。

重温历史,在历史中汲取前行的不竭动力。

  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学员们还向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此外,培训班还组织了红色主题教育党课,聆听了南梁红色大景区朱栋老师作的《新时代弘扬顾全大局的南梁精神》辅导报告,并结合实际和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开展了分组研讨。

31161315dmqi_副本.png

向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图片由甘肃省文旅厅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