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和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盛大开幕

 2020/09/01/ 08:5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朱浩源

相约九色甘南 相聚当周草原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和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盛大开幕

  每日甘肃网9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八月的甘南草原,青山滴翠、碧水粼粼,绿草如茵、繁花似锦,热情的甘南儿女,载歌载舞、欢庆盛会。8月31日上午,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和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在当周草原盛大开幕!

  据了解,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由全国工商联、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委统战部、甘肃省工商联、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承办。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合作市委、合作市人民政府承办。

  当日上午10时许,旅游艺术节正式开幕,绚烂的礼花在天空绽放,整个草原瞬间变成歌舞欢腾的海洋。

  随后,精彩的文艺节目正式开始。由千匹骏马、千名骑手组成的声势浩大的马队犹如一条腾飞的巨龙,从主会场飞驰而过。71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象征着我们伟大的祖国71年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1000匹骏马蹄疾步稳的脚步声,寓意着草原儿女坚定不移地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

  文艺演出以红色文化为起始点,以脱贫攻坚为支撑点,以甘南州七县一市特色为契合点,以讴歌伟大的党和祖国为抒情点,通过《红色经典永续流传》《脱贫攻坚富民兴藏》《圣洁秘境九色甘南》《民族复兴中华崛起》《吉祥草原心手相连》五个篇章,既艺术再现长征精神的血脉传承,也娓娓道来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既全面展示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也深情表达甘南各族儿女的炽热情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