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八大主题科技创新成就展线上展出

 2020/09/02/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第五届兰州科博会

八大主题科技创新成就展线上展出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9月1日,记者从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兰州市政府、省科技厅主办,兰州市科技局承办,以“科技兴业、博览世界、会聚兰州”为主题的第五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9月19日至9月24日举行,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展示、论坛签约和创新活动三大板块。其中展览展示工作将于2019年9月1日至24日以线上方式举办,论坛签约和创新活动将于9月19日至24日以线下方式在宁卧庄宾馆、兰州凯悦酒店、万达文华酒店等场地举办。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科博会将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融媒体、会刊等方式,从9月1日开始在线上展览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展览展示板块涵盖科技创新成就展、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区、榆中生态创新城展区、十大生态产业展区、智慧城市展区、国际与国内科技合作展区、科技嘉年华展区、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成就展等八大主题。

  论坛签约和创新活动将于9月19日至24日以线下方式举行。其中,论坛签约共有7项,分别是:第五届兰州科博会开幕式暨兰州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三届兰州自主创新暨2020年第四届中国生物医药园区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论坛、数字经济新业态论坛、科技进步促进精细化工行业发展论坛、航空航天事业进步与兰州高质量发展论坛、都市农业可持续发展学术研讨会、第五届兰州科博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暨授牌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