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幻光靓白塔 曼妙不夜城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白塔山幻光游园9日开园

 2020/09/02/ 08: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志彬

幻光靓白塔 曼妙不夜城

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白塔山幻光游园9日开园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白塔山幻光游园会主办方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幻光游园活动将于9月9日在兰州白塔山公园拉开帷幕。作为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的一个重点夜游项目,白塔山幻光游园会将运用声、光、影、水、雾、烟以及全息影像、互动设备、巨型升降平台等技术手段,让游客沉浸于灯光变幻之中,感受黄河之滨的美轮美奂。

  本次“幻光游园活动”借助于大量的“科技媒体”手段,在表达方式上,引入了更多的科技元素,包括结构投影、大型激光、全息纱幕、水幕投影、互动体验装置等等……它是活动内容与IP结合的艺术产物,真正打造出令人心之向往的夜间体验项目。

  为期一个月的幻光游园活动,不仅能让市民和外地游客感受到金城曼妙的璀璨夜色,还能品尝到本地特色美食,一饱眼福的同时,撩动你的味蕾,在光影世界里感受更新生活。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兰州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麦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打造兰州夜经济地标,激活文旅复苏引爆点、赋能黄河旅游新体验,颠覆了以往人们对夜游的认知,它区别于传统灯光设备以“亮为美,以多为美”的乏味堆砌。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游园活动,是疫情之后国内第二站,也是西北首场巡展活动,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医护人员(凭借有效证件)将全部实行免票入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志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