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七里河区法院宣判一起涉恶案件 “地下执法队”6成员各领其刑

 2020/09/02/ 08:5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姚智 张秀芸

七里河区法院宣判一起涉恶案件

“地下执法队”6成员各领其刑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姚智 张秀芸)9月1日上午,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恶案件,昔日被称作“地下执法队”的6名被告人分别获刑。

  法庭经审理查明,2016年4月至2017年7月期间,被告人杨某锋以昊森公司为名,以朋友关系为纽带纠集被告人李某、张某平、王某、陈某勇、曾某泽,为达到非法索要债务和相关资料的目的,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多次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城关区等多地有组织地采取悬挂横幅、摆放花圈、车辆堵门、搭帐篷堵门、辱骂、跟随、滋扰、纠缠等“软暴力”手段,威胁、恐吓多名被害人,实施寻衅滋事违法犯罪活动,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并形成以杨某锋为纠集者,以李某、张某平、王某为参与者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为此,法院依法做出判决:判处被告人杨某锋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10万元;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判处被告人张某平有期徒刑五年;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四年;判处被告人陈某勇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判处被告人曾某泽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