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固定线路常态化运行 未来将开行“最美胡杨”旅游专列、欢乐方特周末休闲亲子游等

 2020/09/02/ 09:45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强科 陈忠 记者 谭安丽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固定线路常态化运行

未来将开行“最美胡杨”旅游专列、欢乐方特周末休闲亲子游等

游客欢乐出行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31日22时23分,随着火车一声汽笛鸣响,重新升级打造、全列编组18辆的Y681次“环西部火车游”西环线专列缓缓驶出兰州车站,一路欢歌西进,开启了固定编组、固定时间、固定线路常态化、图定化、大编组运行的新旅程。

  为实现“环西部火车游”路地双赢效益最大化,兰铁国旅公司根据客源市场需求,对“环西部火车游”西环线列车进行升级打造,在产品设计上实现“差异化”消费:软卧、硬卧分层次制定价格,游客享受不同档次服务,扩大组客市场范围,实现不同层次游客同乘一趟专列、同游相同线路、享受不同服务的“多元”旅游体验。

  据兰铁国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符庆忠介绍,下一步,“环西部火车游”将围绕短线游、周边游、乡村游、亲子游、假日游等旅游市场需求,开行“最美胡杨”旅游专列、欢乐方特周末休闲亲子游、河西至陇南,陇南至河西点对点“省内游”专列。实现旅游产品“东环线”、“南环线”、“西环线”、“北环线”的协同推进。

  通讯员 强科 陈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