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2020/09/07/ 09:25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王明瑞

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王明瑞)市市场监管局以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主线,以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以推进涉企改革措施为核心,立足部门职能,积极搭建招商平台,开通招商绿色通道,强化项目跟踪服务,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该局制定《白银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将招商引资工作纳入年度重点目标考核任务,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与部署推动,围绕全市资源特点、产业优势及发展目标,明确招商方向,凝练招商项目。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到各科室、直属单位,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不断健全招商工作机制。制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指引》,建立了招商引资工作台账,对各科室、直属单位招商项目进行“台账式”管理,实行“招商引资信息双月报制”,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多举措推进招商工作深入开展。

  该局坚持“全体动员、全员招商”工作导向,各单位各科室结合白银产业优势和业务职能特点,认真梳理业务领域的重点目标企业,积极利用多种渠道做好合作意向企业信息和招商线索的收集,主动对接,大力推介,抢抓招商工作机遇,确保了招商工作有效落实。目前,已签约意向企业5家,签约金额7200万元。

  发挥监管服务职能优势,主动向企业宣传我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提供登记注册、行政许可等业务办理的高效便捷通道,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以真诚优质服务和宽松营商环境吸引投资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