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0/09/07/ 21:3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俊勇 张文博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 张文博)9月4日,嘉峪关市举行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据了解,嘉峪关市第三批集中开工的招商引资项目共25个,总投资56.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亿元。其中工业环保项目9个,分别是西藏高争300万吨矿渣超微粉、海中环保固废处置、绿色环保高性能混凝土外加剂生产基地、5万吨电解铝槽大修无害化处置综合利用、10万吨残阳极仓储加工、建筑垃圾综合处理及内外墙保温板加工、冶金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12万吨废旧金属破碎、冶金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装备制造项目5个,分别是年产30万吨高端工业铝棒和15万吨大扁锭、双面埋弧焊接螺旋焊管及预制直埋聚氨酯保温钢管项目改造扩建、年产4000吨钢格板、小型双工质涡旋膨胀发电生产、特种玻璃深加工。文化旅游项目3个,分别是天下雄关演艺中心、嘉峪关西部军友红色民俗生态观光产业园、骑着骆驼趣旅行。物流项目2个,分别是西北电商快递物流示范园、金翼大宗物流及冷链仓储。农业及养殖项目2个,分别是甘肃耐臻羊绒科技有限公司羊毛羊绒生产加工、良种猪繁育基地。商贸综合体及房地产项目4个,分别是汪润源商贸旅游综合体、嘉丰源大厦项目怡心苑康复医养养老中心、蓝色多瑙河住宅建设、嘉峪关市远东华府住宅小区(四期)精品酒店。

开复工仪式现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