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终极PK 这场驾驶员技能大赛“有实力”

 2020/09/23/ 11:00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9月2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兰州市陇运驾校内彩旗招展,公交车、出租车、轿车整装待命。由兰州市总工会主办、兰州市城建财贸工会协办、兰州交通发展建设有限公司承办的兰州市“交发建杯”城乡公交驾驶员和出租车驾驶员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此次技能大赛旨在提升广大公交车驾驶员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增强企业创新活力和内在活力。兰州市共有817名公交驾驶员、出租车驾驶员参加了初赛。经选拔,45位公交驾驶员、45位出租车驾驶员、5位公务车驾驶员进入终极pk。

  倒车侧位停车、快速通过限宽门、直角转弯、窄路掉头、“S”形弯道技能操作……在公交车基础道路驾驶竞赛现场,每名选手谨慎驾驶、精准操作, 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竞赛,体现了高超的驾驶技艺。在出租车和公务车竞赛现场,所有参赛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侧位倒车、快速通过限制门等竞赛项目。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采取现场录像、现场打分、选手现场签字的方式进行,裁判员由驾校的高级教练担任。

  经过激烈角逐,榆中公司石永耀、红古公司李俊来和新能源出租公司的田华获得一等奖,共有12名驾驶员分获不同车组的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榆中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