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公安交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启幕

 2020/09/08/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全省公安交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启幕

实战大练兵现场。交警总队供图

全省各市州代表队亮相。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9月7日9时,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在天水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全省公安交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在天水和张掖两个赛区分别进行。比武竞赛包括4个科目,分别为重点车辆登记查验、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

  据悉,通过比武竞赛,将进一步激发广大交警实战练兵热情,健全完善实战练兵机制,实现以练促训、以训促学、以学促干,帮助全警实现“实战意识明显提升、实战素养明显提升、实战本领明显提升”三个目标,培养一批业务精通、技能精湛的专业人才和行家里手。同时,将对比武竞赛中产生的4个科目获得团体单项奖的所属参加队员颁发奖杯与证书。其中民警评授“2020年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规范执法标兵”,纳入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警务实战教官人才库;辅警评授“2020年全省公安交警系统规范执勤标兵”。

  天水、兰州、庆阳、平凉、定西、陇南、白银等7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参赛队员参加了天水赛区的比武竞赛,武威、张掖、金昌、酒泉、嘉峪关、甘南、临夏等7个市州将于9月11日、12日在张掖赛区比武竞赛并举办闭幕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