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恒大助力经济回暖
全国619盘空前让利七折 刚需抢房正当时

 2020/09/08/ 0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最近网上陆续传出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奢侈品疯长,店门口却大排长龙,店内纷纷开启扫货模式的景象。网友纷纷调侃道:不是经济下行了,是我们自己的经济不行了。

  同样,在经济回暖的蛛丝马迹里,房地产也迎来了“金九银十”这样的传统旺季。龙头房企恒大率先放出大招,相信在几天后全国619楼盘的门口也会门庭若市人声鼎沸……

线下买实惠 看放心

  恒大此次全面七折的优惠从9月7日开始,一直持续至10月8日,让所有刚需购房者尽兴狂欢一整月。

  除了令人尖叫的7折,恒大还推出了其他多重叠加折扣:

  根据每栋楼宇的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

  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

  恒大总部和地区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拥有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

  此外,还有多重“福利大礼包”,包括“2000元定金抵扣2万房款”、“新业主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等。

线上玩心跳 赚佣金

  据记者了解,恒大依旧沿用年初的线上看房系统,并且让您“一荐”赚钱。只要一键下载“恒房通”APP,就能够为购房者提供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一站式服务。

  如果你想帮忙卖房,在恒房通上每推荐他人成功成交一套恒大房,就可以获得最高3.5%的佣金回报,实现“躺赚”。

  “能买则买、能卖则卖”的共赢局面,成了恒大今年以来制胜市场的一大杀手锏,该举措真正做到了让购房者省钱、让推荐人赚钱。

品质保障 轻松安家

  这一波优惠力度到底有多大?不妨简单算一笔账,以一套百万房源为例,在7折优惠基础上,叠加上述所有折扣,折后价竟低至58万元,足足省了40多万,直接省出一套房的首付还要多!

  值得注意的是未来30天,恒大加推至少40个纯新盘,并以超低特价入市,这无疑给挑剔的购房者更多选择的机会。恒大的房子一直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而著称,深受市场欢迎。

  如此看来,恒大线上线下的双重优惠,无论买不买房,只要你参与了,都能实现稳赚不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