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暖金秋 颂师恩! 瓜州县隆重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文艺晚会

 2020/09/08/ 18:0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通讯员 朱丹丹 韩雪林 马晶晶

开场舞《青春舞曲》 

  新甘肃客户端瓜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朱丹丹 韩雪林 马晶晶)丹桂飘香,礼颂师恩。为充分展示瓜州县广大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7日晚,瓜州县在元通广场隆重举行“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庆祝第36个教师节文艺晚会。

舞蹈《盛世百花妍》

师生同台演出

  晚会在器乐表演《青春舞曲》中拉开序幕,随着背景音乐响起,美妙动人的旋律、悦耳动听的乐器声交织在一起瞬间点燃全场激情。

书法展示

音乐情景剧《老师您最美》

  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分雨露滋润•桃李蓓蕾红、涓涓流水•心怀家乡情、翱翔天宇•都是中国心三个篇章进行演出。表演者用真挚的情感、昂扬的状态、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姿,向教师节献礼。舞蹈《盛世百花妍》、音乐情景剧《老师您最美》、课本剧《飞吧,小毛虫》、情景快板《向幸福起航》、诗朗诵《走进春天》等节目,深情讴歌了教育工作者对教育事业执著地追求和强烈的责任感,充分展现了瓜州教育华丽腾飞、莘莘学子发愤图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