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共话陇原好 奋进脱贫路”短视频大赛评选揭晓

 2020/09/09/ 08:4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朱浩源

共话陇原好 奋进脱贫路 短视频大赛评选揭晓

评选现场 

  每日甘肃网9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科协、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承办的“共话陇原好 奋进脱贫路”短视频大赛,历时近3个月时间圆满收官。9月8日,经过大赛评委会评审专家初评、复评、终审,评选出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创新奖3名、最佳传播奖5名。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此次短视频大赛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陇原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奉献家乡的热情,积极营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深厚氛围,鼓励陇原儿女争做“陇原好网民”。

  此次参赛作品内容以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30日陇原儿女在迈向脱贫路、生态路、幸福路的伟大征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作品采用短视频这一碎片化、草根化、趣味化的创意形式,多角度、全景式、立体化记录我省在“强村富民”“乡村环境整治”“民俗风情”“美丽家园”等方面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反映扶贫典型、创新模式、致富特色产业和乡村服务业,宣传推介好、中、优特色“甘味”农产品和现代丝路农业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共收集到的768幅作品,均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了我省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新成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