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我与兰州地铁的故事”征文 “兰州轨迹”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即将出炉

 2020/06/23/ 08: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我与兰州地铁的故事”征文“兰州轨迹”短视频大赛

评选结果即将出炉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试运营一年来,无数鲜为人知的故事在这里发生,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被定格在这里……

  为庆祝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试运营1周年,传播兰州地铁正能量,树立兰州地铁服务品牌,日前,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携手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面向轨道公司全体员工、参建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开展了“我与兰州地铁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兰州轨迹”VLOG短视频大赛。

  截至记者发稿,“我与兰州地铁的故事”主题征文共征集诗歌、散文、乘客经历等各类作品107篇,“兰州轨迹”VLOG短视频大赛共征集作品23件,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试运营1周年运营服务满意度调查共收集549份。各项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界关注和参与,大家通过真挚的文字和温情的视频,为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献上了一份宝贵的生日礼物。目前,主题征文活动、VLOG短视频大赛的评选正在进行中,结果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