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2020/09/12/ 03:03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杨唯伟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为扎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形成“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于9月组织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 9月11日分别在和政路小学、东站小学进行“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区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被推荐参加市级比赛。16名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活动现场

  决赛包括演讲比赛和法治知识竞赛两项。演讲比赛赛场上,参赛选手通过灵活多样的演讲技巧,围绕自身经历和经典案例,或讲宪法故事、或谈宪法认识、或论宪法精神,用真挚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阐述自己对宪法的理解。法治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笔答的方式。

  (图片由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