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英姿飒爽!直击森林消防员晋升考核现场

 2020/09/12/ 03:1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陈文彪 王威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陈文彪 王威)9月10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市支队对夏秋季以后入队满期消防员进行晋升考核。

  据了解,此次考核立足“一主两辅”职责定位,考核内容以共同科目、专业科目、基础体能等3项18个内容,采取“逐人逐项”的方式,对张掖市支队13名自愿申请继续留队的满期消防员进行严格的晋升考核选拔。

  张掖市支队副政治委员司元军表示,此次晋升考核事关队伍长远建设与发展,支队考核组坚持以《大纲》为考核依据,坚持“严”字当头,区分专业,明确科目,达到“消防士队伍强则支队建设强”的目的,力争为基层大(中)队保留高质量消防士人才队伍。

晋升考核消防员正在进行五公里考核

晋升考核消防员正在进行单杠一练习考核。

  

晋升考核消防员正在进行灭火救援、通信等专业科目考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