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组团参加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4个重点项目签约

 2020/09/12/ 03: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我省组团参加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4个重点项目签约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9月8日上午,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简称“厦洽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启幕。本届厦洽会展览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共设置16个专业展区,并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打造云平台,线上同步举行“云上投洽会”。

  我省由甘肃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带队,兰州、金昌等9个市州,4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组成甘肃省代表团共100余人参加展会,并组织了科林生物医药、庄园牧场等28家企业参加甘肃名优特色商品展。

  9月9日,利用厦洽会万商云集的有利时机,甘肃省商务厅和兰州市政府在厦门举办甘肃省国家级经开区招商引资暨兰州市产业发展推介会,向各位企业家朋友介绍甘肃省国家级经开区和省会兰州、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的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和重点项目,进一步深化甘肃与福建两省的交流合作。

  当天,还进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年产100吨超细铜丝和2万吨铜精加工产业项目、年产1000吨王浆酸产业化项目、丽呈枣林别院项目、年产20万吨配方肥及1000吨种子包衣制剂生产线项目现场签约。

  据介绍,甘肃连续20年组团参加厦洽会,促成了一批优质项目落户甘肃。近3年,福建客商在甘投资项目123个,累计到位资金223亿元,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