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新区“半马”赛明日开跑 这些公交线临时调整

 2020/09/12/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李冰洁

兰州新区“半马”赛明日开跑 这些公交线临时调整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李冰洁)2020年兰州新区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月13日早6:00开始并全面实行交通管制,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兰州公交集团将在赛事当天根据道路交通管制对区域、城际、城乡等相关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一、区域常规公交线路调整方案

  1.新区2、3、4、5、7、10路城市公交线路在道路交通管制期间临时停运。

  2.新区1路由新区公安局始发车辆沿原线行驶至新区实验幼儿园后,沿经九路纬二路交叉口右转沿纬二路折返运行,不再开往舟曲新苑公交站。

  3.新区6路由中川机场开往晴望川民俗村调头折返,不再开往舟曲新苑公交站。

  4.新区9路新区职教园区公交站始发车辆发出沿原线至纬十六经十四路交叉口调头折返运行;由中川机场始发车辆发出沿原线至纬三经七路口调头折返运行。

  二、城际公交线路调整方案

  1.601路由纬一路兰石集团南门路口调头至舟曲新苑公交站,不经过瑞岭雅苑东门站点。

  2.602路兰州至新区方向,行驶至中川街(纬三路)鸣沙山路(吉利家园西侧道路)交叉口左转至纬一路、经七路恢复原线运行。

  3.603路将新区综合市场始发站临时调整至舟曲新苑公交站始发;由市区发出后直达舟曲新苑公交站,不经过瑞岭雅苑东门至新区综合市场区间站点。

  4.604路沿原线至新区公安局后直行沿纬二十路至新区职教园区公交站,其中兰州至新区方向,行驶至中川街(纬三路)鸣沙山路(吉利家园西侧道路)交叉口左转至纬一路、经七路恢复原线运行。

  5.608路在赛事期间将始发站新区职教园区公交站点临时调整至市公交新区公司站点始发。

  三、城乡公交线路调整方案

  1.701路由新区火车站开往秦川镇方向行驶至中川街(纬三路)鸣沙山路(吉利家园西侧道路)交叉口左转至纬一路、经七路恢复原线运行。

  2.703路线路由秦川镇开往经十三纬十六路交叉口调头折返,不再开往舟曲新苑公交始发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