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天水市乡村振兴南北两山片区基础设施项目开建

 2020/09/14/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双胜

天水市乡村振兴南北两山片区基础设施项目开建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9月11日,天水市乡村振兴南北两山片区基础设施项目在麦积区正式开工建设。

  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天水市乡村振兴南北两山片区基础设施项目贯穿天水市秦州区、麦积区,西起秦州区川口村、东至麦积区社棠镇,路线全长115.78公里,其中新建道路路线全长96.86公里,沿线串联23个旅游景点及9个乡镇、38个行政村。全线设置大桥37座,隧道4座,互通立交四处。项目可行性研究估算总投资109.6亿元,建设工期为6年,由中国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PPP模式建设。

  据介绍,天水市乡村振兴南北两山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既是今年天水市启动实施的投资额度最大的城市建设重点基础工程,也是横贯秦州麦积两区、连接7大新城、惠及群众最广的重大民生工程,更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带动工程,对于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带动沿线发展、实现城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希望中铁集团强化质量安全监管,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准施工,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严要求,全力以赴把项目打造成天水市基础设施建设的精品工程、地企合作共建的样板工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