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20年定西·福州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

 2020/09/14/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丁陆军

2020年定西·福州 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

33个项目签约资金23.7亿元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丁陆军)9月11日,2020年定西·福州消费扶贫月活动在定西启动,标志着以“千企参与,万人同行”为主题的两地首个消费扶贫月活动在定西市拉开帷幕,为消费扶贫按下“快进键”,分享东西协作“新成果”。

  今年以来,福定双方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动摇,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基础上,联合举办大型消费扶贫活动,推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和招商项目签约,是共同促进福定服务贸易发展繁荣的有效举措,也是推动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尽快复苏、携手开创全面协作新局面的具体行动。消费扶贫是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新途径,也是应对疫情影响助推脱贫攻坚的新内涵,更是社会力量参与扶贫的新平台。双方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消费扶贫行动,架起桥梁、拓宽平台,大力推广政府采购支消、社会力量助消、龙头企业带消、商场超市直消、电商扶贫营消、旅游带动促消、网红达人追销、一日三餐配销等消费扶贫新模式,切实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福州市将力争全年完成5亿元以上的消费扶贫目标,用实际行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冲刺、全面收官的紧要关头,福州市将按照消费扶贫月活动方案,强化与定西市各级领导的沟通协调,积极推进“三专一平台”建设,加强产业帮扶力度,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提供强大支撑。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集中签约活动,福定两地共组织签约项目33个,签约资金达23.7亿元。同时,启动定西·福州消费扶贫生活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