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谷县消费扶贫月暨第二届辣椒节开幕

 2020/09/11/ 12:01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白永萍 通讯员刘燕

  新甘肃客户端甘谷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 通讯员刘燕)金秋九月,古冀大地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9月9日,由甘谷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甘谷县消费扶贫月暨第二届辣椒节在甘谷县冀城广场开幕。

  歌曲《好日子》、舞蹈《甘谷辣椒红了》、小品《农民富了》等精彩的文艺演出,为现场1000余名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台下掌声雷动,一浪高过一浪的喝彩声,表达了老百姓对生活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农产品展销区,借助网络进行直播带货,并开展以辣椒为主的农特产品促销活动。

  截至目前,甘谷县辣椒种植面积达3万多亩、年产6万余吨、年产值2亿元以上,培育出全录王、陇上椒、辣椒红了等销售企业,发展了康美、丰盛、永宁春等加工企业,线上消费额达2900余万元。此外,为了切实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甘谷大力推广“电商+企业”“电商+直播团队”“电商+个体户”线上销售模式,举办了“庆丰收·迎小康”——农民丰收节等系列展销活动,开展了“甘货进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等消费扶贫活动,已经申报认定扶贫产品85家278种,实现消费扶贫销售总额8600多万元,受益贫困人口6000余人。

甘谷县消费扶贫月暨第二届辣椒节开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