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聚焦科博会 一线看创新】甘肃丝路电子商务为入孵企业进行“保姆式”服务

 2020/09/14/ 09:0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甘霖

甘肃丝路电子商务

为入孵企业进行“保姆式”服务

为入孵企业提供服务 

  甘肃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丝绸之路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旨在打造成一个集高新技术企业孵化、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培训、跨境电子商务服务、金融服务、远程教育服务、本地化O2O、仓储物流管理等于一体的大型、全国标杆性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区,极大促进了甘肃及西北地区的电子商务发展,提升了西北电商在全国电商发展中的影响力。

  产业园区将利用丝绸之路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平台和青年创新创业预孵化平台,为大学生、青年创业者提供共享创业工位;为创业团队提供项目筛选辅导和培训服务;通过筛选,对有资金需求的项目,对接天使资金和风险投资团队,助推项目成长。

  园区紧紧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思想,结合实际工作,按照工作部署和安排,通过开展基础建设、招商引才、创业服务、载体建设等工作,通过“丝绸之路科技企业孵化器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支持,让园区以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为载体,培育了一批创新研发平台,吸引聚集一批高端科技人才,发展壮大了一批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的骨干企业,全面提升了园区自主创新能力。园区入驻企业甘肃军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被认定为省级创新型企业,2020年入选甘肃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还通过吸引科技创新型企业入驻孵化器,并且加大对入驻企业进行相关费用减免,设立科技创新型企业成果展览区。在完善孵化器各项配套设施服务建设的同时,更进一步为入孵企业进行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甘霖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