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市崆峒区: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

 2020/09/14/ 09:42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魏丽 李艳

崆峒区:完成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崆峒报道(记者魏丽 李艳)近日,记者从崆峒区生态环境分局获悉,截至目前,该区已全面完成辖区所有行业排污单位排污许可证核发和排污信息登记工作,累计核发排污许可证85家、排污登记240家、实施限期整改2家,基本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清零任务。

  今年以来,崆峒区,充分运用“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成果,结合环评审批、环境执法检查、环境统计等环境管理信息库,全面摸清了崆峒区和平凉工业园区排污企业底数,建立了完备的企业信息排污许可清理整顿信息库,分行业、分规模实施排污许可申报、登记管理。同时,通过召开培训会、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加强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督促指导辖区内各个排污企业开展自查申报,并对重点企业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现场调查帮扶指导;建立企业微信咨询群,开展长期线上指导、解答和跟踪服务;采取“业务科室初审—邀请专家技术会审—局务会终审模式”,确保排污许可登记一次通过;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帮助制定整改方案,开展改造技术可行性审核,督促其按期完成升级改造,确保实现达标排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