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团市委举办“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天水共青团助力消费扶贫直播带货活动

 2020/09/14/ 17:04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冯丽娟

团市委举办“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天水共青团助力消费扶贫直播带货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冯丽娟】9月11日,“青春扶贫能量助农”天水共青团助力消费扶贫直播带货活动在麦积区南山万亩“花牛”苹果基地举行。副市长汪小娟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汪小娟在讲话中指出,举办“青春扶贫能量助农”天水共青团助力消费扶贫直播带货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和省、市消费扶贫月活动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她要求,团市委要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积极主动参与消费扶贫,组织青年电商利用网络平台大力宣传推介特色农产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脱贫攻坚一线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联合市扶贫办、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合作社、麦积区政府和天水美通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筛选确定了10支青年直播团队,对天水核桃、甘谷辣椒、长城果汁、金丝皇菊、花椒、蜂蜜、木耳、粉条、浆水等20种单品或系列产品进行直播带货。直播活动结束后,统一由天水美通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按照订单组织发货,以确保产品质量数量和直播带货活动的影响效果,从而达到助力消费扶贫、宣传推介天水的目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