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网络世界再掀夺旗大战!张掖市举办首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2020/09/14/ 20:3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范海瑞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全面提升张掖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发现、聚集和培养网络安全人才,9月11日,张掖市举办首届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来自全市党政机关、省属驻张单位、企事业单位网络信息技术人员奋勇争先,勇夺“技术标兵”,守护网络安全。

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张掖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公安局联合主办,比赛采取夺旗赛(CTF)形式的解题模式(Jeopardy)进行,大赛包括安全理论及实践技能两方面内容,既注重参赛人员网络安全理论广度,也注重实战技能深度。

  张掖市委网信办主任郑杰表示,举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是对干部职工技能水平的检验和展示,旨在激发广大职工刻苦学习网络信息技术知识,增强网络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将以这次技能大赛为契机,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以培养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为重点,把造就高技能人才与普遍提高职工技能水平结合起来,努力建设一支适应现代化建设要求的高素质网络信息技术队伍。

比赛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