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第十六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2020/09/21/ 22: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朱梓灵)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9月19日—20日,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成功举行,主会场有1.6万余人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4884份。

  大会以“融才融智、共赢共享”为主题,设立1个主会场,甘南、临夏、天祝3个分会场,在甘肃人才网设立线上会场,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涵盖人才招聘、职业测评、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毕业生就业创业座谈等在内的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分会场活动与“2020年甘肃省助力脱贫攻坚精准招聘服务活动”合并举办,为我省“两州一县”贫困地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富余劳动力集中搭建了就业服务平台。

  本次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共组织用人单位2196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99万个,其中线下招聘会主会场参会单位215家,提供就业岗位7855个;甘肃人才网线上会场组织参会单位1686家,提供就业岗位6.16万个。活动首日,线上会场峰值访问量超过了50万人次,参会企业收到个人求职简历9710份。

  同时,为了给广大求职者提供便捷服务,主会场设立了“远程视频面试专区”, 帮助173名无法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求职者与15家用人单位完成在线面试招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