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行业资讯】“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移动体验营”走进甘肃

 2020/09/23/ 06: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董文俊

【行业资讯】

“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移动体验营”走进甘肃

  近日,“2020年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移动体验营”走进甘肃站活动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小学举行。活动上,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主任钟凯博士通过融合高科技的多种互动游戏,为孩子们开启了一场奇妙而有趣的食品安全科普之旅。

  据悉,“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移动体验营”项目将在我省31个学校和2个社区开展活动。体验营通过VR虚拟安心厨房、AR可追溯系统、感应洗手游戏、食品安全大富翁游戏等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在探索体验中轻松掌握食品安全知识。

  活动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沃尔玛基金会为我省捐赠价值148万元的“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知识漫画书16230册、动手学习盒1890个、学校资源包31套、体验包6套、科普体验活动16场。

  (董文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