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黄河”与“珠江”的碰撞与交汇 甘肃、广东两地讲师团在粤座谈交流

 2020/09/23/ 12: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庞传伟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庞传伟)9月22日下午,甘肃省讲师团长培训班一行在广州市珠岛宾馆八角楼会议室,与广东省委讲师团及广东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负责人举行座谈,双方就新时代理论宣讲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交换了意见。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李斌首先对甘肃省讲师团长培训班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甘肃省理论宣讲工作成效非常显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讲师团加强合作,多交流、勤沟通,优势互补,携手将理论宣讲工作发扬光大,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好用好。

图片2.png

  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负责人及“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负责人分别就广东省理论宣讲方面的重点工作和开展情况、“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运营情况和成功经验,向甘肃省讲师团长培训班学员作了详细介绍,并仔细询问了甘肃省在理论宣讲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做法。

图片3.png

  甘肃省委讲师团负责人介绍了甘肃省理论宣讲工作取得的成效与“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的建设成果。他表示,虽然甘肃省在理论宣讲工作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广东省相比依然存在不小的差距。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了解到了广东省的先进经验做法,下一步将结合甘肃省情,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信心,激发动力,推动甘肃省理论宣讲工作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现场,甘肃省各市州宣传部及讲师团负责人与广东省委宣传部相关处室及讲师团负责人针对理论宣讲工作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把新时代理论宣传工作做深做实。

  当天上午,甘肃省讲师团长培训班一行还在黄埔军校旧址和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了现场教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