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0“张交会”明日开幕 首次移至线上举办

 2020/09/23/ 17:27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张掖92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天上午,记者从张掖市人民政府闻办获悉,2020丝绸之路生态农业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绿色有机产品张掖(线上)交易会(以下简称“张交会”)将于924日开幕,这也是张掖市连续七年举办此会。“张交会”已成为中国绿色有机农业和生态产品“发声”的最大平台之一,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张交会”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

  据了解,此次会议有三大特点,一是从线下布展改为线上为主。张掖市通过征集企业产品简介、图片、视频、销售链接等资料,搭建线上平台——虚拟展馆,创设“张交会”展馆主形象,在线上全天候展示。二是将现场展销改为线上展销实现企业介绍、展品展示、在线互动、在线下单购买等功能。三是将一次展会改为全年展销。此次“张交会”展销时间分为“线上集中展销”时间为2020年924日至927日,“线上常年展销”时间为2020年924日至20218月底。通过线上集中展销,密集性地推出重点骨干企业直播宣传、直播带货等活动。线上常年展销是线上集中展销的时空延伸和常态化运行,为所有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展示、宣传和对接洽谈的展览展销平台。

  线上展馆设置七个主题展区,分别为:现代生态农业绿色有机产品主题展区、生态旅游主题展区、道地药材展区、商贸物流展区、节能环保展区、机械设备展区、卫生防疫展区七个3D虚拟展区150余家企业展厅,参展商、采购商、观众可随时通过图文、视频、3D等形式展示、选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