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和政“小羊”来啦——一次媒体融合的约会

 2020/09/23/ 21:2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见习记者 王登科

视频采制:王梓潼(实习生)

  新甘肃客户端9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王登科)“甘肃新媒体集团logo中的小鹿既可爱又有活力,今天和政‘小羊’和‘小鹿’约会了”今天下午,和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占祥一行在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和甘肃新媒体集团考察交流时说。

参观媒体制作中心

  马占祥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媒体制作中心、视频演播室、甘肃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大数据舆情中心和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

  在参观过程中,马占祥一行详细了解了融体产品的制作过程,同时对“光与电”的纸和“网与微”的新体融合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当看到甘肃日报每周推出的《“新甘肃”·集萃》版面时,由和政体中心供稿的作品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马占祥说道:“在体融合的背景下,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将我们和政体中心制作的融体产品进行推介,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这对于和政的宣传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参观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

  随后,马占祥一行来到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甘肃”指挥中心,参观学习“甘肃”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和政县通过接入‘甘肃’,最大限度地实现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合,借助县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平台,通过整合聚力打造出了媒体传播平台。马占祥表示,此次参观深刻感受到甘肃媒体集团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希望今后双方发挥所长、互帮互助,继续为打造“全省一盘棋,全省一张网”而努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