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详解新媒体融合报道 观看脱贫攻坚成就展——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一样

 2020/07/01/ 2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省银保监局开展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今天下午,甘肃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谢磊与甘肃银保监局部分党支部党员一起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甘肃云”指挥中心了解相关情况

  谢磊一行先后参观了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指挥中心、每日甘肃网、“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甘肃新媒体集团指挥中心各大功能区功能、新闻传播力数据分析、舆情监测和新闻协调指挥机制等情况,对融媒体作品独特的创意、精美的设计及鲜活的呈现方式有了直观的感受和认识,通过考察学习,对于在“数与网”的全新时代如何通过融媒体多元化宣传监管的方针、政策、在监管工作中如何将数据转化为图形化展示、监管舆情信息如何快速发现等有了新的思考。

在融媒体产品制作区听编辑介绍融媒体产品创作过程

  通过观看舟曲县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览,了解了脱贫攻坚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通过抓党建促脱贫,凝聚起当地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也进一步激发了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7月1日这个特殊日子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的教育。

参观舟曲县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