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庆双节·话丰收·游甘肃 这些旅游产品必有一款适合您

 2020/09/23/ 23:3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杨 通讯员鲁学恩

金秋时节观胡杨

  肃客户端9月23日讯肃·每日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鲁学恩)今天下午,肃省文旅厅联合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举行“庆双节·丰收·肃”主题旅活动铁路客运质服务媒体见面会,特别推出“庆双节·丰收·肃”八大主题旅产品30条精品旅线路、五大系列旅优惠政策和156项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独具陇原特色的文化旅主题活动,为广大来客呈上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文化旅大餐。

大美草原

  据介绍,甘肃省文系统紧盯“国庆中秋”双节关键时点,深入挖掘秋冬季市场潜力,积极引导企业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力推以河西走廊自、三区三州大环线、陇原乡村田园养、环西部火车、甘南草原和户外摄影等为主的安心、放心产品,整合全省各市州资源和特色产品,重点推出“两点一·陇原红色经典”“与美同行·‘三区三州’大环线深度”“诗与远方·如梦敦煌朝圣”“陆上邮轮·环西部火车”“金塔胡杨·月亲子”“梦幻仙境·九色甘南全景”“轩桑梓·华夏文明寻根溯源”“山玩水·最美乡村田园”等八大主题产品30条精品线路,诚挚邀请广大客走进“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欢度国庆、中秋佳节。

南梁革命纪念馆

  同时,在“庆双节·丰收·甘肃”主题活动期间,甘肃省文系统还将执行以下优惠政策:继续落实“全国医务工作者甘肃”和“甘肃人甘肃”活动优惠政策,执行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甘肃居民实行景区免门票、酒店住宿半价等优惠政策(优惠景区、企业名单见省文厅官网);继续落实全省景区对公安民警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门票免费促消费政策,甘南等市对辖区内A级景区实行全域免费开放惠民政策,兰新区等地特别推出景区、影视城等“双节”买赠大放送系列优惠措施;全省多地和涉部门在“双节”期间都推出了促进消费的利好政策和优惠措施,包括发放优惠券、景区门票打折、机票打折、酒店降价、行社惠民促销等系列优惠,必将以惠民让利的方式进一步刺激消费。

  “双节”期间,肃省文还将组织全省文系统于926日至104日赴广西、新疆开展以“联通陆海丝、助推双循”为主题的肃文西部火车”主题推广营销活动,全省各地共策划推出156项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独具陇原特色的文化主题活动,为广大来客呈上以文塑、以彰文的文化大餐。其中兰州市将举办第十届黄河文化节等29项文化主题活动;兰州新区将举办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农产品展销会等10项文化主题活动;嘉峪关市将举办大型交响乐《长城》演出活动;金昌市将举办“一起会更好”2020未来火星生活周——“遇见未来”火星音乐晚会等3项文化主题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